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5

污水处理车的工艺流程更先进

作者:lhzyccn 日期:2018-03-09 浏览:283次

近几年,随着科技的推广和运用,市面上出现了不少新型的环卫设备。比如说污水处理车。这种设备的出现,既给环卫工人降低了工作强度,也增加了污泥清洗的速度和效率。同时也看到,有的人对这款设备的认识不够,操作中还遇到一些问题。那么,使用期间要关注哪些地方呢?

 

所以说污水是不能够直接排放的,通常情况下这些污水都被直接的排放入一个污水池中,通常我们叫做化粪池,化粪池的深度一般不是很大,因为过深的化粪池在使用起来有很大的麻烦的。所以很多情况下化粪池的容积不是非常的大,因此就需要定期的使用化粪池污水处理车来清理了,一般几个月就需要进行清理一次。否则的话污水变满了就会影响到使用,或者是直接排放出来污染环境,那样就失去了化粪池的意义了。

启动汽车,观察气压表气压是否达到7个气。(如下图)如未达到,请待达到后再做后续操作。(注:取力器需达到规定气压才能启动)
图片3
 

人工清掏效率低下,清掏速度低,现场混乱,垃圾随处堆放,对环境污染大,化粪池的高浓度沼气对人身造成大的伤害;吸粪车、吸污车需要来回往返倾倒垃圾,成本过高,乱排乱放现象非常严重,对环境,土壤造成极大的二次污染,对市政管理网造成极大的损害。

 

本产品所用的配件均为专用配件,如发生损坏,请及时和我们联系,不要私自拆卸,如发生因为人为拆卸而发生的损坏,由用户承担。